lucifer

α指/薇指是主推,更喜欢看一点美女贴贴。
画是和老师们约的 ,我只负责提供灵感和沟通,文是自己写的

【战双帕弥什】(αx指) no 作 no die(1)

        主cp倾向,αx指挥官,微露芙

         私设指挥官有,蓝白渐变发,蓝灰异瞳的帅气女孩子,本身邪魅狂狷,不把人撩脸红誓不罢休

        以指挥官视角为主,几乎全员都有出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白毛出场在(2)

         ooc有!

         蹲蹲评论?有评论才有动力嘛【我很现实.jpg】同时也能知道自己写的怎么样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背景

         意识到被已经变成傀儡的沙鹰小队队长调虎离山,指挥官,里,露西亚解决提法之后,火速赶往独自与沙鹰小队队长行动的丽芙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砰!”,千钧一发之际,丽芙引爆了自己的浮游炮,望着被炸飞到已经无法动弹的沙鹰小队队长,长呼了一口气,自己却也因力竭瘫坐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丽芙!”远处传来谁的声音,丽芙疲惫的抬起头,眯起眼睛看清是谁之后,本能的张开了双臂。来人却一反常态在丽芙的臂弯前堪堪停下了身形。蹲下身体,细细的检查起丽芙的伤势。武器损毁,机体多处擦伤,磕伤,严重的一处甚至被击穿了一个洞,不断有循环液从洞中溢出,看着这些伤,指挥官的脸越来越阴沉。

       “丽芙,没事吧?”里紧随其后,关心到。“没事。”丽芙勉强扯出了一个笑容。骗人,指挥官心想,意识海的翻腾证明了丽芙绝不止被惊吓到的程度,说不定…还做好了死的打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混蛋!”指挥官黑着脸起身,拔枪,枪口对准了不远处的沙鹰小队队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指挥官,你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里,你要清楚,如果沙鹰小队队长动作再快一点,如果丽芙反应再慢一点,我们可能就看不到丽芙了”冷淡的声音打断了里的话,指挥官正视着里,在那对蓝灰异色瞳中,里看不到任何情感。

        无言,里伸手挡住了丽芙的视线。“碰碰!”两声枪响,指挥官向前走去,来到黑红色构造体跟前,“露西亚,通知空中花园派人来接”。“了解”,露西亚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不远处的枪击位置,便开始了对空中花园的通讯。

         视线不再被遮挡后,“里”,丽芙抬头望向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那两枪并没有打到沙鹰小队队长身上,而是打到了头部两侧,子弹扬起的沙土正好盖住了他的脸,就像…人类死亡后会拿一块白布盖住脸一样”这点距离,对善用枪动态视力极佳的里来说,算不得什么 。里收回望向那处的目光,低头与丽芙对视了一眼。“怎么说呢,我们的指挥官,还真是别扭呢”,两人无奈的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干什么呢,飞船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来!”里搀扶起丽芙,往飞船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空中花园,凌晨1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指挥官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蓝色大床上,一个人影翻来覆去,最终坐起了身,有些烦躁的抓着自己的长发,白日里丽芙那触目惊心的伤势,实在令她难以入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可恶,根本就睡不着,丽芙伤的这么严重,没能及时支援我有很大原因,还有那群沙虫挡路……嗯?对了,沙虫!既然睡不着,那干脆去杀沙虫玩玩。”就像是捕食者看到自己的猎物一般,指挥官眼睛里放出了骇人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就这么办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旋即翻身下床,在自己床头的小箱子里摸出来一把通体漆黑的萧,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还会用到你啊 ,那么,是时候出发了”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蹑手蹑脚的关上房门后,指挥官往飞船处走去,经过走廊的时候,意外的发现里房间的灯还亮着。出于好奇,指挥官偷偷打开了一个门缝往里面望去,发现里在改造自己的机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到底要不要向指挥官申请一套装甲型机甲,要是丽芙再受伤的话……进攻型有露西亚应该就够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里皱眉沉思嘴里还念念有词的样子,指挥官差点破功。

        牙白,还好没笑出来,真是的,到底是谁别扭啊,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指挥官心里窃笑,边想着下次一定得提醒里早点睡觉一边向露西亚房间摸去,结果在露西亚房间里,指挥官差点再次破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夭寿哦,露西亚抱着丽芙抱枕睡觉,拿出九字兼定后,cp头子此刻靠在门上惊魂未定的拍着自己的小胸脯,露芙贴贴,耶!

         经过一段路后指挥官来到了宇宙飞船上,嗯…应该是这么操作的吧,指挥官慢慢摆弄着眼前的最新型宇宙飞船,“轰”,飞船发动后指挥官被吓了一跳,“艹,这玩意儿动静这么大的吗,要死要死,快走!”说着便驾驶飞船往地球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此时正在房间的里,“嗯?什么声音”,放下手中的机体,里来到门口,却发现露西亚早在门口等着他,多年来的默契, 让里没开口之前露西亚就回答道:“那架飞船,是指挥官开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?她要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太清楚 但大致能猜到是要给丽芙报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胡闹!快追上她!你开飞船 ,我去拿武器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其来的意外让里有一瞬间慌了神, 但又很快冷静下来,只是现在的他,已经无法去等上级的批准命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