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ifer

α指/薇指是主推,更喜欢看一点美女贴贴。
画是和老师们约的 ,我只负责提供灵感和沟通,文是自己写的

【战双帕弥什】(αx指)no 作 no die(2)

地球,凌晨两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沙漠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终于到了,这什么新型飞船啊,空间大小还比不上之前的,酸死姐了”,指挥官舒展着自己的身体,骨头与骨头之间发出了咔咔的响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这个时候了啊,那要抓紧了”,看了看时间,指挥官这么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拿出那通体漆黑的萧,放在唇边,吹响,奇特的是,萧并没有像常识中发出悠扬的乐声,只有肉眼可见的空气的微微震动,那是人耳所不能听见的低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远处升格者阵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”,罗兰停下了摆弄自己的枪,把头扭向其他三人处,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像…是乐声?”露娜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看看,”沉默了一会儿,深红出声道,转身便往机车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,姐……算了”露娜像是想到了什么,止住了话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露娜小姐,要不要我…”加百列向露娜征求意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,随姐姐去吧,我去休息一会”,露娜说着便向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沙漠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曲毕,指挥官放下萧,长呼了一口气,远处黄沙滚滚,脚下大地开始震动。不难想到,是成群的沙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了来了,”指挥官嘴角微勾,抽出九字兼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~自从来到空中花园,不…自从带领灰鸦小队之后,好久都没有用过这个能力了呢。毕竟之前的小队太菜鸡了导致我得出手,现在灰鸦小队这么强,我都不好意思表现一下,结果看他们打架搞的我心痒痒,不过~现在看来,今晚是可以打个够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收起邪肆的笑容,指挥官眼神越来越凌厉,手腕一翻,薄唇轻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音落下,原本九字兼定银白色的刀身上径直覆盖上了半丈长的淡蓝色锋芒,细细看去,在那淡蓝色锋芒周围,空间都有了近乎撕裂的趋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九字之定啊…这把刀在我手里强一些,还是在你手里强一些呢,式。”像是想到了什么往事,指挥官看向手里握着的刀,喃喃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吼!”一只只沙虫不断从土里钻出,虎视眈眈的盯着眼前看似弱小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,来啊感染体们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似是感觉受了挑衅,沙虫们扑向了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指挥官手中刀光翻飞,周遭沙虫尸体不断倒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手中的刀要砍到靠近自己的一只沙虫的时候,指挥官的身体突然一颤,一大口血咳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呜咳……该死,是太久没用了吗,居然这个时候反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凭借着刀尖撑地,勉强站立的指挥官懊恼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…托大了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意识渐渐模糊,指挥官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,看到的是满天扑来的沙虫,似乎…还有同样满天的剑气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沙虫将要咬到指挥官的千钧一发之际,远处机车上传来的剑气将沙虫砍成了几截,不到一秒,机车便飙到了沙虫群处,来人从车上跳下,接住了指挥官正在下落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,不自量力。”她这么说到,此时指挥官若不是已经完全失去了意识,怕是得回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滚!我不想多费力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深红冲着沙虫群冷喝到,沙虫群似是被气势所压倒,纷纷钻入土中逃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沙虫群散去后,深红抿唇看向自己怀中柔软的少女躯体,此时昏迷着的她没有了往日那种狂气肆溢,倒是像只被顺了毛的猫一样安静的蜷着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真是…一点防备心都没有”,叹了口气,深红将指挥官放到机车上,往升格者基地驶去,并且不知用什么方式给空中花园灰鸦小队的通讯回路发了一条讯息“想要你们的指挥官的话,就来抢吧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指挥官:我tm,谁昏迷了能有防备心啊)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